墨贰滚

#729声工场两周年#
729声工场,一个优秀的配音团队,了解一下~(*˘︶˘*).。.:*♡
动画作品
《狐妖小红娘》、《时空使徒》、《一课一练》、《东郭小节》、《银之守墓人》、《全职高手》、《降灵记》、《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》、《我的逆天神器》、《魔道祖师》,还有团队成员有参与配音的其它动画。
广播剧(猫耳FM)
《相见欢》、《杀破狼》、《不死者》、《默读》(与声音气球联合出品)
当然还有游戏以及影视作品,就不一一赘述了。
总而言之,我场真的很棒,快来成为二舅妈吧~(❀╹◡╹)
今天729声工场两周年啦~祝愿我场越来越好,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~爱我场~(●✿∀✿●)

评论

热度(5)